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暗访督查 书面通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暗访督查 书面通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了解,团区委于今年4月1日召开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制定相关工作方案,重点推出三项举措,整合相关部门力量,深入推进我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工作。

宝安日报讯(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江家贤 丘烜)5月14日,团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对宝安区各创文志愿服务点位进行检查,通过主动查找存在的问题,督促相关单位落实整改,以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新安地税所、新安街道兴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宝安区房地产交易中心、西乡街道劳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银行网点、西乡街道行政服务大厅等对外服务窗口进行暗访督查,检查了各志愿服务点位“创文”落实情况,发现整体工作有序推进。而对个别点位仍然存在志愿者着装不规范、志愿服务标识摆放位置不够明显等问题,团区委将以书面形式通报相关单位或行业主管部门。

据了解,团区委于今年4月1日召开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制定相关工作方案,重点推出三项举措,整合相关部门力量,深入推进我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工作。一是实现志愿服务站点全覆盖。二是推动志愿常态化向社区延伸。三是加强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

团区委书记朱锐表示,团区委将组织动员各级团员青年、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参与文明创建工作,引导各窗口单位加强志愿服务站点建设,把窗口志愿服务与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相结合,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以文明交通、环境保护、邻里互助、社会治安等志愿服务活动为重点,提升城市文明水平,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