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市15所学校获批自主招收2019年体育、艺术术科特色班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15所学校获批自主招收2019年体育、艺术术科特色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21日,深圳市教育局下发《关于做好2019年公办高中体育、艺术术科特色班自主招生工作的通知》

5月21日,深圳市教育局下发《关于做好2019年公办高中体育、艺术术科特色班自主招生工作的通知》,经研究,同意我市15所学校自主招收2019年体育、艺术术科特色班,自主招生报名及考核测试安排在全市统一时间进行:6月10-16日进行报名(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所申报的学校报名),6月30日(周日)进行考核测试。

据悉,凡是符合我市2019年中考报名条件的、且具有一定体育、艺术特长的中考考生,可报考一所术科特色班招生学校且只能参加一所学校的一个专项的自主招生考试,并一律参加中考。术科特色班自主招生学校自行组织考生报名、专业考核和综合素质测试,自行确定报名要求、考核内容及录取标准。市教育局统一组织各招生学校按照录取标准进行录取。

自主招生报名及考核测试安排在全市统一时间进行:6月10-16日进行报名(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所申报的学校报名),6月30日(周日)进行考核测试,具体考核时段及考场,由各招生学校提前公布。非教育行政部门组织或牵头组织的获奖证书,不可作为报名资格要求限定学生报名,更不可作为录取标准和依据。

各校于7月4日前须完成拟录名单的公示,并将公示无异议的拟录名单上报市教育局审核。被自主招生录取的考生所填报中考志愿作废,不再进行中考志愿录取。各学校未完成的术科特色班自主招生计划一律转为普通生计划录取。

2019年深圳市公办高中体育、艺术术科特色班自主招生计划

(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姚卓文)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