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我的律师朋友》直播第3期预告:小心二手房买卖的四大风险

条评论立即评论

《我的律师朋友》直播第3期预告:小心二手房买卖的四大风险

分享

5月23日(星期四)上午10时,来自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的房产专业律师周争锋将为各位网友发出二手房买卖预警信号。有兴趣的网友可提前进入直播页面,在聊天区提问,律师将选择有代表性的问题进行解答。



本周四,深圳房产律师周争锋将分享如何避开二手房买卖的四大风险


深圳新闻网2019年5月21日讯(记者 张玲)一套房,可能会耗尽很多人多年积蓄,入手前更要小心谨慎。5月23日(星期四)上午10时,来自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的房产专业律师周争锋将为各位网友发出二手房买卖预警信号,包括购买业主已经断供的房产、买受人购买后不抵押的风险、买受人抵押后银行不放贷的风险、买受人给出卖人赎楼提供担保的风险等四大风险。有兴趣的网友可提前进入直播页面,在聊天区提问,律师将选择有代表性的问题进行解答。



直播律师:周争锋(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律师)

直播时间:5月23日(星期四)上午10时-10时30分

直播页面:小心近期二手房买卖的四大风险  



【关于周争锋律师】



周争锋律师,自2009年执业以来一直从事深圳市二手房交易诉讼和非诉讼研究,具有十余年的执业经验,熟悉并精于二手房法律事务,撰写了多篇关于二手房业务的法律实践文章,对房地产法规政策、市场行情具备敏锐的判断和独立见解。2018年参与研讨制定深圳市律师协会编写的《深圳律师办理二手房交易法律业务操作指引》,为该指引二手房专业术语、律师接受买方咨询、律师接受卖方咨询、二手房诉讼常用证据和解除合同章节的执笔人。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