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罗湖区领导会见工行深圳市分行行长一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区领导会见工行深圳市分行行长一行

分享

5月20日下午,罗湖区委书记贺海涛、区长罗育德会见工行深圳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守本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刘嘉敏)5月20日下午,罗湖区委书记贺海涛、区长罗育德会见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以下简称“工行深圳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守本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据了解,作为深圳经济特区最早入驻的金融机构之一,伴随着深圳特区的经济发展,工行深圳市分行始终以建设现代一流商业银行为目标,坚持稳健、可持续的发展战略,深入推进经营转型,不断加强业务创新,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为罗湖乃至深圳经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贺海涛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工行深圳市分行长期以来对罗湖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今年是罗湖建区四十周年。四十年来,工行深圳市分行始终与罗湖并肩作战、风雨同行。站在新起点上,罗湖正推出一系列改革计划与重大改革项目,重整行装再出发,必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真诚希望包括工行深圳市分行在内的所有金融机构继续扎根罗湖,继续加大对罗湖发展的支持力度。罗湖将一如既往提供优质的企业服务,营造更加良好的金融环境,携手合作,实现共同促进、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