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再加力度再添措施 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督导进行时...

条评论立即评论

再加力度再添措施 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督导进行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社区要积极做好创文宣传工作,不断提高社区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本次现场较以往相比有明显的改善,但仍存在一些问题,需要进一步整改落实。

5月7日下午,由公明街道办党工委委员贾伟斌同志带队的公明街道文明城市创建专项督导组对西田社区主干道、巷道、居民住宅区、公园、市场等地分别进行现场创文工作督导

要求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合理规范设置“创文”宣传标识,对标对表、从细从实做好“创文”常态化管理工作。

督导组指出西田市场存在问题

公共巷道内有居民私自安装的停车锁

楼栋外墙油烟污渍明显

督导组了解社区施工工程进度

现场检查督导结束后,督导组与社区两委班子及相关人员进行文明城市创建座谈会,会上各单位督导人员对社区相关领域提出存在问题及整改建议,贾委员指出要扩大志愿者队伍,充分发挥志愿者的引导作用,努力为居民提供更优质服务,维持文明秩序,各公共服务领域工作人员应该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创文工作,树立形象;提高社区居民文明意识,让居民“从不理解到理解,从理解到支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当中;要在公共区域合理科学设置创文宣传标识标语,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要查遗补漏,补足短板,对标对表、从细从实做好“创文”常态化管理工作,共同为创文工作贡献力量。

督导组指出

社区要积极做好创文宣传工作,不断提高社区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本次现场较以往相比有明显的改善,但仍存在一些问题,需要进一步整改落实。社区仍存在占道经营、乱摆放、乱停放、巷道卫生、卫生死角保洁、乱贴小广告、消防安全、违规晾晒等,需要对有关餐饮店铺负责人进行环保培训,提高社区居民意识,防止不文明现象“回潮”。

西田社区将加大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力度,通过多种形式引导社区居民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当中,为创文工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