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520遇雷暴 521仍有阵雨或雷阵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520遇雷暴 521仍有阵雨或雷阵雨

分享

深圳市气象台于5月20日23时00分在全市取消暴雨黄色、雷电预警,地质灾害风险较高,市民需注意远离河道和危险边坡等;明日(21日)有阵雨或雷阵雨,出行记得带伞。



深圳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 陈婕)强降雨将趋于结束,深圳市气象台于5月20日23时00分在全市取消暴雨黄色、雷电预警,地质灾害风险较高,市民需注意远离河道和危险边坡等;明日(21日)有阵雨或雷阵雨,出行记得带伞。

市气象局预计,受弱冷空气影响,21日深圳市多云间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在25-30℃。展望22-27日天气以多云为主,部分时间有短时阵雨或雷阵雨。气象局提醒市民,展望未来几天天气再趋于炎热,请做好防晒防暑措施;降雨期间,请注意远离低洼积水、高陡边坡以及挡土墙等危险地区;雷雨发生时,请远离广告牌、临时搭建物且不要在树底避雨和高地、空地逗留,尽量留在安全场所内避险。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