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盐田区开展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百位男女青年同台交流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田区开展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百位男女青年同台交流

分享

5月19日,2019年“邂逅初夏,缘定盐田”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成功举办,来自辖区各行各业的近百位男女青年齐聚一堂,通过游戏互动相知相识。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5月19日,2019年“邂逅初夏,缘定盐田”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成功举办,来自辖区各行各业的近百位男女青年齐聚一堂,通过游戏互动相知相识。

盐田区举行“邂逅初夏,缘定盐田”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在活动现场,男女青年们经过一系列趣味小游戏之后也开始熟络起来,迅速融入到活动之中。随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14对男女青年现场互诉倾心,剩余彼此有好感的青年也互留了联系方式。参与活动的青年们纷纷表示此次交友活动很有新意,不仅有机会找到未来的另一半,还能交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盐田区举行“邂逅初夏,缘定盐田”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盐田区民政局、团区委、区教育局、区卫生健康局共同主办,盐田区婚姻登记中心承办。盐田区婚姻登记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旨在为广大适龄单身青年男女搭建沟通交流、联谊交友的平台,促进幸福婚恋,推进盐田区人才队伍保障体系建设。接下来,盐田区婚姻登记中心将持续推出系列青年交友活动,为参与者提供更多联谊交流的机会。

[责任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