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盐田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工作会议

条评论立即评论

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盐田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工作会议

分享

5月20日下午,盐田区召开2019年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时卫干在会上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对标最高最好最优,努力在盐田辖区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共同推动盐田区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2019年5月20日下午,盐田区召开2019年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时卫干在会上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对标最高最好最优,努力在盐田辖区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共同推动盐田区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盐田区召开2019年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工作会议

会议讨论并审议了《盐田区2019年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工作要点和责任分工》。据悉,2019年5月到7月,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中国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盐田区被确定为深圳市营商环境指标评价选取的2个市辖区之一。为认真贯彻国家发展改革委营商环境评价实施方案和省相关要求,落实《深圳市2019年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工作要点和责任分工》的要求,全面推进区委区政府营商环境改革部署,结合盐田实际,强化责任担当,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盐田区制定了《盐田区2019年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工作要点和责任分工》。

《盐田区2019年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工作要点和责任分工》要求各相关部门在深圳市开展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模拟测评工作后,密切联动市重点工作,积极配合相关对口部门,开展涉及盐田区的营商环境调查和模拟测评工作,找准盐田区营商环境方面的短板弱项,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优化意见。根据模拟测评结果,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主攻方向,对标一流城区,2019年5月底前制定本单位营商环境改革整改措施。

盐田区召开2019年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工作会议

会上,深圳市发展改革委处长孙维德详细介绍了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的最新要求,并介绍了先进经验和做法。孙维德表示,盐田区基础环境好、政务水平高,有基础、有条件、有能力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方面走在全市前列,打造新的亮丽的名片。

时卫干指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营商环境改革工作,对标最高最好最优,努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共同推动盐田区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各成员单位要按照改革工作要点和责任分工,压实责任,切实把改革任务落在实处,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

[责任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