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第十五届文博会圆满闭幕 33家单位首获“贸易贡献奖”

条评论立即评论

第十五届文博会圆满闭幕 33家单位首获“贸易贡献奖”

分享

5月20日上午,第十五届文博会颁奖仪式在会展中心举行,主办方颁出了“优秀组织奖”、“优秀展示奖”、“贸易贡献奖”、“优秀展品奖”以及“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

深圳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 杨浩翰)5月20日下午,第十五届文博会正式落下帷幕。在上午的颁奖仪式上,主办方颁出了“优秀组织奖”“优秀展示奖”“贸易贡献奖”“优秀展品奖之佳作奖”以及“优秀展品奖之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

颁奖仪式现场

中宣部出版局、中宣部印刷发行局、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等129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上海市展团、重庆市展团、广东省展团等260家单位获得优秀展示奖。此外,优秀展品奖所征集的作品数量大,共有2133件,主办方评选出了两个分类别共681件获奖作品,其中“佳作奖”20件,“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661件。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