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送上门 深商e天下创新精准扶贫新模式

条评论立即评论

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送上门 深商e天下创新精准扶贫新模式

分享

5月19日,“深商e天下产业精准扶贫电商平台——第一届小团团社区团购大会”在深圳报业集团会堂举行。一年来,普通百姓已在家中享受到深圳对口帮扶地区的特色农产品。

深圳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 涂胜)5月19日,“深商e天下产业精准扶贫电商平台——第一届小团团社区团购大会”在深圳报业集团会堂举行。一年来,普通百姓已在家中享受到深圳对口帮扶地区的特色农产品。

活动现场

深圳报业集团党组副书记、副社长、总经理王跃军介绍说,为了更深入地帮助深圳对口帮扶地区农产品拓展深圳市场,2018年6月,深圳报业集团电子商务公司紧跟电商发展潮流,又启动了一项新的产业精准扶贫电商项目——小团团社区团购项目。

深圳报业集团党组副书记、副社长、总经理王跃军发言

记者从论坛上获悉,该项目是基于深圳对口帮扶的“四北一西”地区(西北的喀什、东北的双鸭山、粤北的河源、陕北的延安以及广西壮族自治区)的特色农产品,以社区合伙人为节点,将产品售卖到深圳乃全国各地的一种新型社交电商模式。项目启动近一年来,已经在深圳签约了1500名团长,覆盖了深圳1000多个小区,约30万家庭,目前还与市外的惠州、汕头、东莞、潮州、珠海等地城市合伙人达成了合作意向。月交易额已突破1200万元,且以月度超过50%的速度递增,已成为全国行业排名靠前的社交电商平台。2018年销售额达到1.4亿元,预计今年销售额实现2亿元。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