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5·19鹏瑞启航公益日”正式创立 打造深圳公益新高度

条评论立即评论

“5·19鹏瑞启航公益日”正式创立 打造深圳公益新高度

分享

5月19日,清华大学名誉校董授予仪式暨“鹏瑞启航公益日”启动仪式于350米高空之上的深圳湾1号云颂音乐厅圆满举行。

深圳新闻网讯 为乐启航,以公益力量给予生活美好。5月19日,清华大学名誉校董授予仪式暨“鹏瑞启航公益日”启动仪式于350米高空之上的深圳湾1号云颂音乐厅圆满举行。活动当天,云颂公益沙龙主讲嘉宾就“‘财富向善’与深圳企业家使命”话题进行深入探讨,清华大学艺术教育中心乐团以精彩演出“为乐启航”。据悉,鹏瑞启航公益基金会将每年5月19日设立为公益日。

深圳市人民政府及民政局相关领导,深圳市鹏瑞集团董事局主席、鹏瑞启航公益基金会发起人徐航,清华大学副校长杨斌,清华大学公益慈善研究院院长王名,深圳鹏瑞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郭东风,深圳市鹏瑞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李维,深圳鹏瑞启航基金会理事长成丹丹等出席仪式。


见证特殊时刻 打造公益IP


活动当天,清华大学杨斌副校长向徐航先生授予了清华大学名誉校董证书并表示,当代大学分别在致力于培养人手、人才、人物,徐航校友则是改革开放后,一个对中国现代的医疗、地产、公益行业的塑造型人物。今年徐航校友对清华大学AED的捐赠,不仅助力了校园安全健康,也提升了清华大学的美誉度。

杨斌校长向徐航先生授予清华名誉校董证书


深圳是一座公益慈善之城。深圳市民政局领导表示,深圳被世界评为最具爱心和最慷慨的城市,被授予最高级别七星级慈善城市称号,很大一部分得益于深圳企业家们的公益力量。“5·19鹏瑞启航公益日”的创设,对于促进深圳乃至全国公益慈善事业的创新发展创造持续的公益慈善正能量具有标杆性的意义。

据悉,鹏瑞启航公益基金会“鹏瑞启航公益日”于活动当天正式启动。该公益日的打造,代表着徐航先生、鹏瑞集团、鹏瑞启航公益基金会对社会责任的一种态度。同时,更代表着社会公益事业发展的一种新趋势、新模式。未来,鹏瑞启航公益基金会希望通过“公益日”的传播,对未来中国公益事业发展进行探索、实践和引领。


 △鹏瑞启航公益日启动现场



探讨财富向善 构筑美好生活


公益的高度是超越当下、超越生命的,深圳作为中国商业文明最发达的城市,未来将是中国公益界的重要力量。活动当天,鹏瑞启航云颂公益沙龙就“‘财富向善’与深圳企业家使命”主题作了深入探讨。

 △公益沙龙现场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