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文博会我在岗 | 暖心故事和失物招领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文博会我在岗 | 暖心故事和失物招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5日早上,在机动训练大队工作了快12个年头的张秀群师傅在厨房工作时不小心被热水溅到手臂上,当时皮肤就立马变红。

文博会暖心故事

烫伤不言下火线

5月15日早上,在机动训练大队工作了快12个年头的张秀群师傅在厨房工作时不小心被热水溅到手臂上,当时皮肤就立马变红。张师傅一开始以为是小问题,便自己简单处理了一下。几分钟后,被烫的皮肤开始起小水泡,张师傅忙着工作,也没在意。等午休起来,发现手臂上的水泡变大了,这时他才去看了医生,拿了药。医生叮嘱伤口不能沾水,不要擦碰。

但考虑到后厨人手较少,且还需要为文博会的执勤队员们提供饭菜水果,张师傅简单处理了伤口后,选择继续坚持在工作岗位上,帮另外的三位厨师打打下手,做一些比较简单、轻松的活。

救助身体不适的老人

5月17日11时许,在一号馆三区,一名七旬老人向队员张玉库求助,称其在和老伴一起逛展时不慎走失,后感身体不适。张玉库立即将老人送往会展医务室,并根据老人对老伴相貌特征的描述前往两人相约碰面的地点寻找,很快找到了特征相符的老人。两位老人团聚后,对张玉库的帮助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帮市民找回遗失的手机

5月16日15时许,事主罗先生到会展中心警务室报警:其在1号馆参观时发现遗失手机,随后拨打自己的号码能打通但无人接听。派出所辅助人员赵文继一边拨打事主电话一边带领事主沿途查找,最终发现事主的手机遗失在某展位上,该展位展商捡到手机后暂为保管。

文博会

失物招领

文博会现场

可谓是热火朝天人声鼎沸

丢东西在所难免

福警蜀黍发布失物招领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物品





请看到文章的失主

尽快联系会展警务室:

0755-82848842

有认识失主的朋友

请代为转告,帮忙联系

同时也请阅读这篇文章的您

帮忙多多转发扩散

让失主早日拿回自己的失物

来源:福田分局指挥处公共关系室

编辑:林思霞 黄湘/复核:蒋磊/审核:任冠元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