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520快来文博会和TA超级来电表白 深圳首个巴士展馆开展

条评论立即评论

520快来文博会和TA超级来电表白 深圳首个巴士展馆开展

分享

5月20日,文博会的主会场会展中心北侧,南方电网深圳供电局“超级来电管理局”活动现场,深圳首个沉浸式巴士展馆以及众多趣味游戏吸引上千市民参加。


深圳供电局“超级来电管理局”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2019年5月20日讯(记者 钟鸿冰 通讯员 赵小村)5月20日,文博会的主会场会展中心北侧,南方电网深圳供电局“超级来电管理局”活动现场,深圳首个沉浸式巴士展馆以及众多趣味游戏吸引上千市民参加。恰逢520的来临,不少市民纷纷在互动游戏中向心爱的TA“超级来电表白”。

据介绍,“超级来电管理局”活动由地面互动游戏及巴士展馆组成。在地面互动游戏中,虚拟的四大机构(便捷来电办、耐心修行办、可靠来电科、忍耐保健科)和来电拼拼乐、电力波波池等游戏关卡,让市民在游戏中感受更便捷、更省钱、更透明、更可靠、更智能的“五优”供电服务。

巴士展馆则是全市首个沉浸式,也是首个全改造的双层巴士展馆。市民在这里美美地拍照,在表白留言墙向心爱的TA表白,在DIY专区动手制作专属纪念品,完成答题任务后,还可用boss扭蛋机抽奖。

前来参观文博会的李女士参加完该局的活动后表示,之前和供电局的联系只是交电费,现在发现还有了解自己的用电情况等服务是平时用得到但是没注意到的,还有很多用电安全的知识可以学习。

据了解,“超级来电管理局”是深圳供电局精心打造的大型互动式品牌活动,旨在宣传电力“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城市奠基未来”。该活动将持续开展一个月,有兴趣参加的市民朋友可关注深圳供电局官方微信号@电Funny了解活动信息。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