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重装骑巡队”亮相光明

条评论立即评论

“重装骑巡队”亮相光明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9日,光明公安分局南风派出所举行新巡逻模式启动仪式,加入光明警方新增的“重装骑巡队”,同时社区警力、巡逻警力、警企联巡等队伍均加入其中,大大提高了巡逻防控队伍的力量。

原标题:“重装骑巡队”亮相光明

深圳商报2019年05月20日讯 5月19日,光明公安分局南风派出所举行新巡逻模式启动仪式,加入光明警方新增的“重装骑巡队”,同时社区警力、巡逻警力、警企联巡等队伍均加入其中,大大提高了巡逻防控队伍的力量。

据了解,针对光明区社会基础较为薄弱、外来务工人员众多、治安形势复杂的特点,光明警方结合光明各个街道、社区的治安形势和警情特点,持续探索巡逻勤务机制改革,通过更为灵活、多变、实际的巡逻勤务模式,切实提高见警率,增强管事率。光明警方以辖区各个派出所为单位,在各辖区开展了形式各异的巡逻勤务机制改革。(记者 曾智辉 通讯员 胡泽瑜 温小龙)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