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罗湖组织收看2019年全国医改工作视频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组织收看2019年全国医改工作视频会

分享

5月17日,2019年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深化医改的重大决策部署,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医改工作的重点任务。会议结束后,我市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行再部署。区委书记贺海涛、区长罗育德等领导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罗湖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刘嘉敏)5月17日,2019年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深化医改的重大决策部署,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医改工作的重点任务。会议结束后,我市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行再部署。区委书记贺海涛、区长罗育德等领导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罗湖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随后,我区召开贯彻会议。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国家、省、市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地推动医改向纵深发展,全力抓好医改各项任务的落实,切实加强对医改工作的组织领导;要巩固好目前罗湖医改取得的成效,进一步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要勇于创新,善于借鉴成功经验,巧妙运用信息化技术,探索“互联网+医改”的模式,让医疗服务更加专业化、便捷化、多元化。

[责任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