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文博会亲子寻梦环游 广田文旅有新意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文博会亲子寻梦环游 广田文旅有新意

分享

近日,由广田集团主办、广田文旅承办的“饰界寻梦环游”亲子体验活动在孩子们的欢笑中拉开帷幕。

深圳新闻网5月20日讯 (记者 梁硕芳)5月18日上午,位于罗湖的文博会广田分会场热闹非凡,由广田集团主办、广田文旅承办的“饰界寻梦环游”亲子体验活动在孩子们的欢笑中拉开帷幕。本届活动,广田文旅以孩子们深受喜爱的童话《绿野仙踪》为灵感,吸引到了来自全市的近百组家庭。通过“寻梦环游”、“3D课堂”、“舞台剧展演”、“ DIY手作”等趣味板块,让市民充分感受到了文博会的魅力。现场不少家长表示,今年广田分会场这些趣味性高、代入感强又能满足家庭游亲子互动需求的参与项目,真的非常棒!


现场活动图


娱乐方式感受文化盛会广田文旅有新意

本届盛会,主要由“饰界寻梦环游”、国际建筑装饰设计论坛、匠心技能大赛等共同构成。广田文旅专门以《绿野仙踪》为蓝本,策划排演了一个奇妙的寻梦舞台剧,舞蹈、音乐剧和童话叙事方式结合的演出形式,让孩子们既可以在音乐声中“穿越”到童话王国,开启冒险之旅;又可以在观赏舞台剧的过程中进一步了解文化旅游装饰设计艺术的发展。在提及为何用这一创意时,广田集团副总裁李莉表示,我们持续举办小小建筑师活动的初衷是让更多家庭走进文博会,在轻松互动的亲子活动中感知和体验城市建筑装饰文化,广田一直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 “饰界寻梦环游”活动是广田文旅主题乐园展演的一部分,与文旅项目展示动静结合、互为补充,充分展示广田在探索文旅产业发展取得的成就。文旅产业是国家大力扶持的产业发展新模式,广田将紧跟国家战略,顺应市场需求,把文旅板块作为重点业务模块,为客户打造富有标志意义的文化旅游产品,让更多的家庭在旅游中度过一段欢乐时光。

广田文旅为小朋友带来精彩舞台剧《绿野仙踪》


广田集团副总裁李莉女士致辞


5岁“卓越”小小建筑师登文博会舞台

广田集团已经连续五年成功举办文博会分会场,其中“小小建筑师”子活动每年都深受市民的追捧和喜爱,今年也不例外。在活动现场,广田文旅展出了前期征集到的18幅优秀儿童绘画作品,这些作品以“梦中世界”为主题,展现了孩子心目中理想世界的样子。5岁的邱诗敏是今年的“卓越小小建筑师”获得者,她创作了一个冰箱里的世界,并给自己的作品命名为《梦想城堡 》。提起创作理念,邱诗敏的妈妈表示,是因为孩子看到自己和先生经常加班,于是创作了这样一幅画,孩子希望冰箱里总是填满各类美味食物,而且可以自动补给,这样妈妈就不用那么辛苦,可以多陪伴自己。温暖有爱的创作,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


广田集团副总裁李莉女士为获奖家庭颁发证书


广田集团副总裁李莉(左一)为获奖家庭颁奖


六分公司总经理赵凯为获奖小朋友颁发证书


儿童小剧场《饰界寻梦环游记》开启游戏大幕

当天活动最精彩部分,要数广田文旅精心策划的舞台剧《饰界寻梦环游记》。层次感鲜明的布景,令现场丛林环绕,让观众有如置身其中;结合人偶、动物等扮演活动,又创造极致的视觉体验。为了让孩子们能够充分融入剧情,广田文旅特别在舞台剧中融入了 DIY手作稻城、打女巫、绘画等游戏。孩子们在棉花云朵、泡沫城堡和浪漫气球间穿梭,在玩乐中体验童话带来的成长意义,畅游“饰界梦想国”!


广田文旅在文博会分会场表演《绿野仙踪》


亲子互动,参与文博会广田分会场稻城手作


小朋友在广田分会场参与绘画创作


小朋友在文博会广田分会场体验 VR技术


神奇3D课堂感受科技与建筑的魅力

为了让更多家庭感受到科技与建筑的魅力,活动现场还开设了3D亲子课堂。主办方利用可循环绿色建筑材料,与3D技术,邀请国际领先 STEAM创客教育专家陈文娟博士团队及3D打印前沿团队维示泰克现场举办创新教育应用课堂,教小朋友来搭建“未来饰界”梦幻主题乐园。在这个充满新奇的动手课堂,孩子和大人都变成了好奇宝宝,在老师的指导下,现场每10个家庭为一组,分为五组共同完成了一座漂亮的游乐场。不少家长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接触3D科技,没想到这么有趣和神奇,能和孩子一起动手制作非常的有意义。



小朋友和家长在广田分会场体验3D打印“摩天轮”建筑模型



现场体验3D打印创新教育应用课堂


[责任编辑:陈亚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