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520”来了!大鹏新区婚姻登记处开启忙碌模式

条评论立即评论

“520”来了!大鹏新区婚姻登记处开启忙碌模式

分享

每年的5月20日,都是大鹏新区婚姻登记的“高峰期”。

新人们在甜蜜的氛围中展示结婚证

深圳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 黎阳 李小辉)“520”谐音“我爱你”,寄寓了新人对婚姻浪漫幸福的期望。每年的5月20日,都是婚姻登记的“高峰期”。

不少新人选择在520当天到新区婚姻登记处领证

今日上午9点,记者在大鹏新区婚姻登记处看到,已经有五对新人陆续过来办理婚姻登记手续。大鹏新区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谢女士告诉记者,520当天有17对新人在网上进行了提前预约,但也有不少人选择直接过来办理登记手续。预计今天至少会接待25对新人。

新人们在导师的引导下做互动

为了迎接520的到来,大鹏新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不仅提前用鲜花、气球等装饰为整个登记处增添“暖意”,还提前给所有预约新人逐一打电话,提醒他们带齐办理手续所需证件。“因为预约‘爆棚’,所以今天我们很早就过来了。”来自浙江的苏小姐表示,大鹏新区婚姻登记处的服务非常周到,环境也十分温馨,她希望在这样一个浪漫的日子里能得到所有人的祝福。

仪式上不少新人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作为大鹏本地人,刘先生对大鹏新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的环境连连称赞。“我们大鹏山好水好,结婚一定要来这里。”据了解,刘先生和林小姐恋爱两年多,在朋友的婚礼上相识,他们认为“520”的寓意很好,希望在今后的婚姻生活中能相互扶持,白头偕老。

在亲友的见证下用情深一吻许下永世诺言

此外,大鹏新区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需要预约办理婚姻登记的当事人,要至少提前两个工作日登陆“广东省民政婚姻网上预约系统”进行预约。

预约结婚登记的男、女双方需带上身份证、户口簿原件(至少一方为大鹏新区户籍)、三张大两寸近期免冠的彩色合照,按时到现场办理。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