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有人管吗?深圳市民怒了:北环这条路让进不让出!

条评论立即评论

有人管吗?深圳市民怒了:北环这条路让进不让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8日午间12时许,车走侨香路西行,到北环侨香立交右转进北环路,突然想到北环侨香立交是改造升级中的侨香路的西起点和交汇处,需要回去拍一张照片作为日后报道之用,于是车右转后没有进入北环主干道,而是在辅道上东行,寻找第一个南北向支路右转重回侨香路。

深圳特区报2019年5月20日讯 18日午间12时许,车走侨香路西行,到北环侨香立交右转进北环路,突然想到北环侨香立交是改造升级中的侨香路的西起点和交汇处,需要回去拍一张照片作为日后报道之用,于是车右转后没有进入北环主干道,而是在辅道上东行,寻找第一个南北向支路右转重回侨香路。

最近的一条支路到了。是北环深云立交桥下南行辅道。地面标有转向箭头。然而,神奇的事情发生了。车右转后蜿蜒前行,约200米后来到一个桥洞:桥洞面前这头没有路,左转转不得,右转转不得;桥洞那头有路,但被用水泥浇铸竖起约半米高的石头墩子,活生生挡住了车的去路。

没办法,只能退。因为车道只有一条,没法掉头。就在倒车的时候,记者从后视镜看到陆续有车辆前来,他们中有见多识广的奔驰车主,有无路不识的的士司机,排前的车主打远光灯提示别继续往后倒。于是,记者下车,告知前面无路可走了,大家都得后撤。

下车的时候,一位提着青菜的小伙子说:"每次走这条路,都会看到有大量的车往里开,还好午间车少,遇到上下班高峰期,北环大道辅道拥挤,退都退不出去!"这时,记者听到有急性子的车主摇下车窗在骂娘。

退到北环大道辅道后,记者下车察看,没有看到路边有禁行标识——当然也没有看到路面有拦挡的障碍物。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