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免费体验油画创作创意市集任你选 这个文博会配套活动“挺不错”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免费体验油画创作创意市集任你选 这个文博会配套活动“挺不错”

分享

创意市集、油画体验为文博会添彩。5月18日,以“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在第十五届文博会福田区配套文化活动,第三届玩洛克文化创意市集在深圳举办。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2019年5月18日讯(记者 潘润华)创意市集、油画体验为文博会添彩。5月18日,以“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在第十五届文博会福田区配套文化活动,第三届玩洛克文化创意市集在深圳举办。据悉,这也是第三届华强北文化消费节举办的大型互动创意市集活动,其展示了“有趣、创新、活力”的理念以及对新艺术形态的不懈探索和热忱追求。

据悉,5月16日为期五天的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开幕,共有2000多个政府组团、企业和机构参展,吸引了来自全球103个国家和地区的2.1万余名海外展商前来参会、参展和采购。

记者了解到,此次创意市集是由福田区重要创意单位——深圳玩洛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打造的公益性活动。该活动主要包括免费油画体验和市集作品展示两部门。

其中油画体验受到众多中小学生的追捧。当天,有不少学生在现场进行油画绘制。据介绍,该活动旨在以油画作品展示、现场讲解作品创作历程及举办公益性质的油画教学等丰富的形式向来观展的市民群众展示了深圳本土原创设计文化的魅力。

此外,在市集作品展示区有20位来自海内外著名原创设计师与工作室的作品在现场展示,深受市民欢迎。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还有艺术家柳玥陶⼦带来的非遗文化艺术表演,她将⼴⻄钦州坭兴陶的精湛工艺在现场一一展现给观众,获得好评如潮。

一位在现场参观集市的林女士告诉记者,这样的活动既有生活气息,又不失文化味,既可以让小朋友在油画体验中丰富兴趣爱好,又可以在接地气的市集中看到一些创意设计。“我觉得挺不错的。”

小朋友在进行油画创作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