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下周一深圳有明显降雨 21日起转多云气温略降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下周一深圳有明显降雨 21日起转多云气温略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 方胜)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台了解到,过去几天我市天气闷热,湿度较大,午后有局地对流。预计18日多云,部分时间有阵雨或雷阵雨,天气闷热,请注意补水和防暑降温;19-20日有一次明显降雨过程,局部地区有暴雨,伴有雷暴大风,请留意最新预报预警信息;21日起转多云,气温略降,闷热天气缓解。

原标题:

下周一有明显降雨

深圳特区报2019年5月18日讯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台了解到,过去几天我市天气闷热,湿度较大,午后有局地对流。

预计18日多云,部分时间有阵雨或雷阵雨,天气闷热,请注意补水和防暑降温;19-20日有一次明显降雨过程,局部地区有暴雨,伴有雷暴大风,请留意最新预报预警信息;21日起转多云,气温略降,闷热天气缓解。(记者方胜)

[责任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