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锻造一支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福田公安分局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条评论立即评论

锻造一支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福田公安分局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福田公安分局迅速行动,掀起了一场从分局党委到基层民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纷纷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5月7日至8日,全国公安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全国公安机关引发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

5月9日,深圳市公安局在深云平台“云上警政”发布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倡议书》,明确提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的六点具体要求。福田公安分局迅速行动,掀起了一场从分局党委到基层民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纷纷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广大民警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要求,加强公安队伍建设,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着力锻造一支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 桂礼强

“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我们作为分局党委政治机关,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永葆忠诚本色,担当神圣使命,做到‘三个最’:最讲政治、最讲规矩、最讲纪律,做好‘三个表率’:坚决执行党委决策部署的表率;服务一线、服务民警的表率;作风扎实、清正廉洁表率。”

分局党委委员、指挥处处长 张保军

“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深受鼓舞,是我们基层公安队伍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要紧密围绕‘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和‘四个铁一般’标准,始终坚持公安姓党,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进血脉、植入灵魂,精准对标把脉,做到知行合一,用忠诚担当履职尽责,以改革力量激发活力,脚踏实地努力奔跑奋斗,确保福田平安,人民安居乐业,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福强派出所所长 罗海涛

“总书记强调公平正义是执法司法工作的生命线,作为基层所队,我们要把守住‘公平正义’这条生命线作为执法的最高标准,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在执法实践中不断改进、淬炼,努力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让辖区百姓在每一宗案事件中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

香蜜湖派出所教导员 苗丽君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士气、振奋警心,我们要以忠诚为魂,责任担当,不断加强警队理想信念教育,筑牢民警‘爱党、爱国、爱人民’思想根基,全面落实从优待警措施,增强民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为公安机关坚决维护好社会政治稳定和治安安定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

福保派出所党总支副书记 赵婧

“派出所是公安机关最基层的实战单元,是公安机关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我们要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鼓足干劲,同心协力,努力践行‘破小案、办小事、解小忧、帮小忙、惠小利’的工作理念,全时空守护平安,零距离服务群众。”

治安管理科科长 左乐

“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嘱托,把新时代‘枫桥经验’坚持好、发展好,结合辖区治安特点,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织密社会治安防控网,让‘平安福田’这张名片更加暖心、靓丽。”

网警大队大队长 余文亮

“我国是世界上最有安全感的国家之一,我们网警要严打网络黑客、电信网络诈骗、侵犯公民个人隐私等违法犯罪,提高广大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法制科科长 李伊龄

“公平正义是执法司法工作的生命线,我们要抓住关键环节,完善执法权力运行机制和管理监督制约体系,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牢固树立‘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执法理念。”

信访办主任 王欢

“我们要积极预防、妥善化解各类社会矛盾,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维护群众利益,引导群众依法表达诉求、维护社会秩序。”

出入境管理大队副大队长 曾美清

“立足窗口,用心用情服务群众。眼睛向内,找差距找不足;眼睛向外,聚焦群众办事难点痛点。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让群众只跑一次、一次办好。”

刑警大队五中队副中队长 魏锋

“当刑警,破案才是硬道理。我们牢记公安为民的庄严承诺,履行好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的职责,对涉黑涉恶等暴力犯罪,对盗抢骗等突出违法犯罪,保持高压震慑态势,坚持重拳出击、露头就打。”

警务保障科民警 袁银星

“我们要养成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高度自觉,主动对标新使命新要求,推动各项公安工作落到实处。”

视频警察大队民警 唐金玉

“作为科技民警,我们要站在公安科技最前沿,树立改革强警、科技兴警理念,全面助推公安工作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通心岭派出所民警 刘娟

“作为基层民警,我们要扎根社区,用踏实勤恳的工作,打造群众更加满意的社区,不辜负党和人民对公安工作殷殷期待。”

[责任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