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百年合成号亮相亚洲文化旅游展 向世界展示东方文化的独特魅力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百年合成号亮相亚洲文化旅游展 向世界展示东方文化的独特魅力

分享

2019年5月16日-18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主办的“亚洲文化旅游展”在北京农业展览馆举行,深圳本地百年合成号也受邀在广东馆展示深圳非遗。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2019年5月16-18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主办的“亚洲文化旅游展”在北京农业展览馆举行,深圳本地百年合成号也受邀在广东馆展示深圳非遗。

本次展会以“交流互鉴与共融发展”为主题,展示中国与亚洲各国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的最新成果。百年合成号亮相亚洲文化旅游展,向世界推广民族品牌、深圳文化,吸引了业界以及世界游客的纷纷关注,品尝深圳味道,点赞中国文化品牌和食品质量。本次参展百年合成号带着深圳本地24节气小食以及获得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的云片糕,向世界展示东方文化魅力,邀请来自泰国、韩国、日本等国家的代表品尝深圳味道,现场合成号成为深圳文化大使,介绍深圳历史和节气饮食文化,获得外国友人连连称赞,其中合成号的原创作品“深圳你好”精彩亮相,作为一家“专门研发制作深圳本地24节气传统小食”的百年民族品牌,这项作品获得过“深圳礼物”的美誉,代表着本地企业的责任和使命,现场让外国友人惊叹“Amazing”,纷纷合影留念。

据了解,合成号作为深圳本地百年文化品牌,2009年开始重生之路,延续品牌辉煌,恢复中外著名的深圳云片糕并获得省级非遗项目,本地24节气传统小食,每一件作品蕴藏古老的故事,讲述深圳悠久的历史文化,成为深圳最具代表性的文化标志、深圳手信和地方特产品牌,在宝安建立首个深圳民俗文化产业园展现本地文化和非遗项目,合成号文化生活体验馆推进品牌旅游价值,旗下港资企业合奇食品以国际标准研发本地食品出口海外,在深圳机场设立专门店传递深圳精神,服务深圳市民和游客。

此次,百年合成号带着24节气传统小食参展获得各国赞誉,是合成号走出深圳迈向世界的重要一步,在中国品牌崛起的当下,在经济腾飞的大背景下,致力于“弘扬民族品牌,振兴深圳民俗文化”的百年合成号,独特的文化品牌为深圳这座充满传奇色彩的城市,在中国品牌的发展史上,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