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滴滴司机求助交警铁骑紧急护送女乘客就医,获平台千元奖励

条评论立即评论

滴滴司机求助交警铁骑紧急护送女乘客就医,获平台千元奖励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1日,深圳滴滴司机李师傅在龙华区观澜接到一笔订单,一对母女叫车去医院,但在路上女儿就开始脸色发青、全身抽搐,当时正值晚高峰。

原标题:滴滴司机和交警铁骑合力 护送患病女孩到医院救治

晶报2019年5月17日讯 5月11日,深圳滴滴司机李师傅在龙华区观澜接到一笔订单,一对母女叫车去医院,但在路上女儿就开始脸色发青、全身抽搐,当时正值晚高峰。但在滴滴司机和深圳铁骑的配合下,原本需要35分钟的路程只用了20分钟,病人最终得以救治成功。16日,滴滴方面授予李师傅“滴滴公益榜样”称号,并给予千元现金奖励,鼓励其正能量行为。

据李师傅回忆,11日下午6时,其在观澜接到一笔去龙华区中心医院的订单,他3分钟赶到了出发点。当时接到乘客母女二人后,女儿当时还算清醒,但说是全身发冷、发抖,然后脸色也开始发青、身体抽搐。李师傅当机立断,先锁定最近的观澜人民医院,同时打110求助,110迅速指派了就近的铁骑警员为司机开路。交警引导滴滴司机在车流中开辟了一条“生命通道”,在司机和交警合力护送下,20分钟便将病人送到了医院救治,为救治争得了宝贵时间。一直到病人情况稳定、其他家属到场后,李师傅才离开医院。(记者 谢丽雯)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