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汕特别合作区6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535.15亿元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汕特别合作区6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535.15亿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下称深汕合作区)举行2019年重点投资项目集中开工暨小漠湾文旅小镇启动仪式。这批重点投资项目将加速补齐该区教育医疗民生短板、强化城市基础设施、推动高端产业集聚,加快建设环境优美的智慧新城。

原标题:深汕特别合作区加快建设环境优美智慧新城 69个重点投资项目集中开工

深圳特区报2019年5月17日讯 昨日,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下称深汕合作区)举行2019年重点投资项目集中开工暨小漠湾文旅小镇启动仪式。69个项目实现同步开工启动,总投资535.15亿元。深汕合作区党工委书记产耀东、管委会主任黄伟平等出席活动。

产耀东在致辞时表示,2019年是深汕合作区“全面履职建设年”和“城市质量提升年”,我们的发展目标是把深汕合作区建设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东部门户、粤东沿海经济带新中心、深圳自主创新拓展区、现代化国际性滨海智慧新城。这69个重点投资项目,都是深汕合作区重要的基础项目,是深汕经济工作的生命线、稳定经济增长的压舱石、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特别是华侨城集团参与首期建设的小漠湾文旅小镇项目,是深汕合作区南部组团打造滨海生态旅游区的重要载体,将进一步优化深汕合作区投资环境,推动提升新城整体品质。

据了解,69个重点投资项目包括南山外国语学校(集团)深汕学校、北大深圳医院深汕院区、科卫机器人产业园等。这批重点投资项目将加速补齐该区教育医疗民生短板、强化城市基础设施、推动高端产业集聚,加快建设环境优美的智慧新城。(记者 石义胜)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