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一2岁女童误食异物卡喉咙,交警开路送医转危为安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一2岁女童误食异物卡喉咙,交警开路送医转危为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一名2岁女童因为误吸食物而被异物卡住喉咙,呼吸困难。危急之际宝安区新安交警中队铁骑队员立为孩子开辟生命通道,护送车辆在几分钟内赶到医院,最终女童及时得到救治,转危为安。

原标题:女童误食异物卡喉咙,交警开路送医转危为安

深圳特区报2019年5月16日讯 近日,一名2岁女童因为误吸食物而被异物卡住喉咙,呼吸困难。危急之际宝安区新安交警中队铁骑队员立为孩子开辟生命通道,护送车辆在几分钟内赶到医院,最终女童及时得到救治,转危为安。

当天晚上9点多,新安交警中队接到市民求助称,一名2岁女童误吸食物卡住了喉咙,呼吸困难,希望交警帮忙开道送往医院抢救。

接到求助后,执勤交警立即出动准备护航。情况紧急,孩子父母拦了一辆面包车就往宝安区妇幼保健院医院赶,几名铁骑队员则一边开路,一边引带面包车迅速赶往医院。最终,仅用了两分钟,就将女童送达医院。

宝安妇幼保健院急诊科医生表示,女童到达医院时比较紧张,呼吸不稳定还有抖动的情况,如果不及时处理,可能会有生命危险。"我们立刻采取了一系列救助措施,立即给她吸氧、提位、拍背,实施急救处理。"医生说。目前,女童身体情况良好。

读特记者 李东明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