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深圳市海外交流协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海外交流协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分享

15日下午,深圳市海外交流协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

原标题:深圳市海外交流协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

深圳特区报2019年05月16日讯 15日下午,深圳市海外交流协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出席会议并为第五届理(监)事会成员颁发证书,为海外名誉职务人员颁发聘书。

林洁充分肯定了市海交会第四届理事会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市海交会今后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找准工作方向;二是广泛凝聚“侨资、侨智、侨力”,助力“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三是拓展海外联谊,讲好深圳故事,最大限度争取海外人心力量;四是夯实工作基础,完善各项制度,推动海交会加强自身建设,寄望新一届理(监)事会真抓实干,推动新时代深圳海外联谊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选举产生了以吴欢为会长的第五届理事会成员;选举产生第五届监事会监事;聘请了海外名誉顾问、名誉会长、名誉理事。会议审议通过了《深圳市海外交流协会章程(修正案)》和《深圳市海外交流协会会费缴纳及管理办法》,进一步完善社会团体法人治理结构,建立健全内部规章制度。

2015年以来,市海交会秉承“增进友谊、促进交流、加强合作”宗旨,发挥联谊海内外侨界的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广泛联系海内外侨胞、服务深圳改革开放发展,深入拓展经济科技工作、助力深圳侨务引资引智,坚持创品牌、讲好深圳故事,凝聚侨心侨智侨力,为深圳创新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来深参加“今日深圳海外侨领侨商华媒深圳行”活动的海外嘉宾等参加了会议。 (记者 周元春)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