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前海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百家企业获表彰

条评论立即评论

前海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百家企业获表彰

分享

5月15日,前海隆重召开“2018年度前海经济贡献突出企业表彰大会暨产业政策宣讲会”。

原标题:前海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百家企业获表彰

深圳特区报2019年05月16日讯 5月15日,前海隆重召开“2018年度前海经济贡献突出企业表彰大会暨产业政策宣讲会”。会议表彰了前海2018年度直接经济贡献百强企业,并围绕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和前海产业政策进行宣讲。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出席颁奖活动。

本次受到嘉奖的企业包括财付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燃物资供应链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等100家企业。

田夫在讲话中指出,前海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新时代国家改革开放战略平台。回顾前海开发开放的历程,广大企业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精耕细作、精雕细琢,是推动形成高速度、高质量发展“前海模式”的主力军。前海的企业不仅数量大,而且质量好、结构优,汇聚了世界500强企业总量366家,内地上市公司982家。面临新的重大历史机遇,广大前海企业大有可为。 (记者 张智伟)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