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撞到人后电动三轮车驾驶员逃逸,称怕他们是碰瓷的……

条评论立即评论

撞到人后电动三轮车驾驶员逃逸,称怕他们是碰瓷的……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撞到人后直接逃跑,被抓后还称对方碰瓷。近日,深圳市交警局处理了这宗案件,并依法对嫌疑人进行处罚。

▲交警抓获犯罪嫌疑人余某华

在审讯中,余某辩称当时并不知道撞到人继续往前行驶,后面有一辆小车超过其前面告知其撞到人了,于是他往后面看到有两人倒在地上,但并没有下车查看,而是直接驾驶车辆逃离现场。

"我们问他既然知道发生事故,且考取过 C1类型驾驶证,应该清楚发生造成人员受伤的交通事故如何处理,为何不停车查看并报警处理?余某竟回答其当时怀疑倒地的两人与告知其撞到人的小车是合伙碰瓷的,因为在网上看过很多类似的情况。"交警说。

为何余某断定对方是碰瓷党?"因为我觉得,我撞到别人肯定不是碰瓷,但别人撞到我就一定是碰瓷的,报警没有用,对方是碰瓷的,怕要赔钱。"他说。

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嫌疑人余某华因无证驾驶无号牌轻便摩托车发生事故的,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罚,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深圳晚报记者 马超 文 /图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