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收藏在深圳》拍卖会26日在深圳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收藏在深圳》拍卖会26日在深圳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收藏在深圳》2019淳辉阁深圳文物艺术品拍卖会将于5月26日13:30在深圳迎宾馆桃园举办。

深圳新闻网5月15日讯 《收藏在深圳》2019淳辉阁深圳文物艺术品拍卖会将于5月26日13:30在深圳迎宾馆桃园举办。来自中国西部多位资深收藏家的瓷器、紫砂、玉与翡翠、画与古籍、钱币等高质量藏品,将为深圳的收藏界增光添彩。

此次拍卖会经深圳市收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调、重庆市文物局核准,深圳市金鑫收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此次拍卖藏品门类多、品质佳:拍卖的元代瓷器多样,特征鲜明,尤其哥窑器虽仅一件,也足以令人耳目一新;推出的多件陈设玉不仅大气而且多有著录;岳飞书写的诸葛亮《前、后出师表》拓片弥足珍贵,据拍卖图录介绍,此件拍品依据有三:一、勒石的出处。二、拓本的版权页。三、杭州岳王庙文保所编印相关资料图片;至于拍品中的民国二年袁大头五元币,有可能改写中国钱币史的佐证。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拍卖会在管理、服务方面多有创新,如从看点进入拍品鉴赏,以数据比较性价优势,让买家拍得放心。同时,提供收藏文化讲座,落实转让退出管道,让买家藏得放心。

[责任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