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报业集团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条评论立即评论

招标公告

分享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采购单位委托,就深圳舆情数据智能分析与应用工程实验室应用防火墙(WAF)设备升级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实力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投标人应符合下列资格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防火墙厂商或合法代理商(商业金牌),具有原厂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

3、注册资金不低于300万元(含300万元)。

4、注册地为深圳或在深圳设有服务机构。

5 熟知本次标的制造及验收标准;所提供相关产品必须为原厂包装、最终用户必须为深圳新闻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投标产品在国内有完善的售后服务机构。

二、报名:

    投标单位于2019520日上午930—1130到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地址详见第五条)报名。报名时请携带能够证明符合上述投标资格条件的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并持法人证书、法人委托书原件,带U盘、300元报名费。

三、答疑:

如果对标书有疑问,请于2019521日上午930到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地址详见第五条),我们会安排专家答疑。

四、投标:

投标文件应于2019528日上午930—1130递交或邮寄到招标机构(地址详见第五条)。购买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在投标截止日前2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机构。

五、招标机构:

名称: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8号深圳特区报业大厦三楼

联系人:冯小姐

报名电话:(0755)83518241

传真:(0755)83517943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2019515


[责任编辑:唐政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