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我的律师朋友》预告:警惕这些消费陷阱,律师给你维权之道

条评论立即评论

《我的律师朋友》预告:警惕这些消费陷阱,律师给你维权之道

分享

《我的律师朋友》将于5月16日上午9时30分开启第二期直播,本期聚焦消费陷阱的主要类型以及消费者需要注意的一些具体问题。

深圳新闻网2019年5月15日讯(记者 张玲)关于消费陷阱,你遇到哪些?知道如何用法律为自己维权吗?别怕,有他们在——深圳新闻网于5月10日推出的直播类栏目《我的律师朋友》将于5月16日上午9时30分开启第二期直播,本期聚焦消费陷阱的主要类型以及消费者需要注意的一些具体问题,来自北京市炜衡(深圳)律师事务所的高级合伙人陈伟律师将从预付款消费、互联网消费、家居、汽车购买消费等方面入手,为网友支招。

直播时间:5月16日(星期四)上午9时30分-10时

直播主题:警惕这些消费陷阱,律师给你维权之道

直播页面:https://live.sznews.com/liveHtml/agent/4.html?roomID=97

陈伟律师毕业于西南政法大学,本科学历,律师执业十三年,北京市炜衡(深圳)律师事务所律师/高级合伙人,具有律师、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人力资源市场从业资格、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等从业资格。

目前任深圳市律师协会理事、深圳市律协宣传工作委员会主任、深圳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兼职)、深圳前海合作区人民法院律师调解员、深圳市律师协会劳动和社会保障专业委员会委员、深圳市律师协会实习律师考官、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律师志愿团成员、《深圳律师》杂志执行主编兼栏目编辑、深圳电视台都市频道及深圳电台特邀嘉宾,曾获2011年度深圳律师法律文书写作比赛一等奖等荣誉。

专业领域:

企业法律顾问服务、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及筹划、公司规章制度制定及梳理、股权激励方案设计、绩效制度设计、商事合同的起草与修改、劳动争议、合同纠纷、房地产与建设工程等民商事诉讼、仲裁案件的代理,以及刑事辩护等。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