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保持打击凌厉攻势 大鹏破获涉黑恶案件26宗

条评论立即评论

保持打击凌厉攻势 大鹏破获涉黑恶案件26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年1月至今年5月份,大鹏公安分局破获涉黑恶案件26宗,打掉涉黑恶犯罪团伙12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15名……大鹏警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坚持专案侦办、快侦快破,始终保持打击凌厉攻势,战果赫赫。

深圳特区报2019年5月15日讯 2018年1月至今年5月份,大鹏公安分局破获涉黑恶案件26宗,打掉涉黑恶犯罪团伙12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15名……大鹏警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坚持专案侦办、快侦快破,始终保持打击凌厉攻势,战果赫赫。

2018年1月25日凌晨,大鹏新区葵涌街道一宵夜档老板何某报警称,一伙人使用暴力持械对其进行殴打,其母赖某上前进行劝阻时,被该团伙踹下二楼,致赖某肋骨骨折(3根)。大鹏公安分局依法立案侦查,掌握了该团伙对何某二人进行殴打的犯罪事实,并摸清了该团伙存在高利放贷,并以暴力威胁、恐吓滋扰等非法手段讨债的违法犯罪行为。2018年3月15日,大鹏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联合南澳派出所展开收网行动,先后抓获并刑拘团伙成员张某华、凌某强、李某鹏、叶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

2018年3月17日,在大鹏新区较场尾某客栈,两名受害人报警求助称其被一伙男子持钢管、砖头等物无故殴打,后经法医鉴定为轻微伤,两个团伙逞凶斗狠,严重破坏了当地社会治安环境。专案组历时近三个月,于6月7日在肇庆四会等地将该案李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均为四会人,且有吸贩毒、抢劫前科)“一窝端”。

2018年3月25日22时许,经过前期精心摸排经营,大鹏警方在大鹏办事处王母围村六巷1号附近的巷道里查获一“鱼虾蟹”赌档,现场抓获22名涉嫌赌博的违法行为人,其中刑事拘留2名,治安处罚20名,缴获赌资3.5万余元。(记者王茂程 通讯员 廖欣)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