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大鹏将建大型生态公园 总面积逾31万平方米,设计夜景灯光效果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鹏将建大型生态公园 总面积逾31万平方米,设计夜景灯光效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大鹏新区2019年度拆除消化违法建筑第九次集中拆除行动启动仪式在盐坝高速公里葵涌出口南举行。

大鹏大型生态公园模型图。

原标题:大鹏将建大型生态公园 总面积逾31万平方米,特别设计夜景灯光效果

深圳商报2019年5月15日讯 昨日,大鹏新区2019年度拆除消化违法建筑第九次集中拆除行动启动仪式在盐坝高速公里葵涌出口南举行。

随着一声巨响,这座面积约480平方米的三层半楼房被拆除。据了解,这座房屋也是葵涌河景观提升工程要拆除的最后一栋房屋,面积约480平方米。新区将在此区域规划一座总面积31.21万平方米的大型生态公园。这座公园以“山海田园”为设计理念,打造成一个突出大鹏“三重旅游文化”(滨海度假游、历史文化游、红色记忆游)的生态公园。公园特别设计了夜景灯光效果。(记者 张妍 通讯员 张俊聪)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