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大鹏公安分局举行禁毒大队揭牌仪式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鹏公安分局举行禁毒大队揭牌仪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0日上午,大鹏公安分局在分局副楼举行了“深圳市公安局大鹏分局禁毒大队”揭牌仪式。揭牌仪式上,王海川同志向一直以来对大鹏禁毒工作给予支持的市局禁毒支队,以及新区相关职能部门表示感谢。

5月10日上午,大鹏公安分局在分局副楼举行了“深圳市公安局大鹏分局禁毒大队”揭牌仪式。深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邓广生,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王海川,新区政法办主任黄寿全,分局在家班子成员及各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仪式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邹锦荣主持。

揭牌仪式上,王海川同志向一直以来对大鹏禁毒工作给予支持的市局禁毒支队,以及新区相关职能部门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以来,分局禁毒执法工作中的5个考核项目,均实现了同比上升,取得了较好的开局,但禁毒工作还需做实做细。

邓广生同志充分肯定大鹏公安分局一直以来在禁毒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希望禁毒大队全体工作人员继续发挥禁毒主力军的作用,全力做好涉毒案件的全链条打击,扎实做好禁毒基础管控,持续开展禁毒宣传,切实做到“打击、管控、宣传”三驾马车同时发力。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