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大鹏警方500警力服务“磨坊百公里越野赛”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鹏警方500警力服务“磨坊百公里越野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九届“磨房深圳百公里越野赛”于2019年5月12日10时停止签到。此次安保工作中,全体执勤警力警容严整、举止规范、精神饱满,赢得了广大群众一致好评,圆满完成了此次活动的安全监管任务。

第十九届“磨房深圳百公里越野赛”于2019年5月12日10时停止签到。最终抵达广场人员共计14000余人,打卡签到7356余人。活动期间,负责大鹏段的大鹏公安分局共出动警力500人,全体安保警力由始至终保持战斗状态,辖区沿途路面、终点广场区域人流始终保持有序状态。

本次赛事于2019年5月11日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鸣枪开跑。此次赛事参加人数多达20000余人。途经大望文化高地,东部华侨城,洞背桥头,终点位于大鹏新区大鹏文化广场,全程101.4公里。

  为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市局、分局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对活动安全保卫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大鹏公安分局对现场安保工作统一部署,为此次活动大鹏站保驾护航。

根据活动实际情况,市公安局治安巡警支队副支队长陈斌、行动处处长徐伟到现场指挥;分局副局长谭晓林、综合处处长唐清平全程部署指挥本次安保工作,分局机关、机训、各派出所等单位警力,按照安保方案,警容严整、装备齐全到达每个执勤岗位,所有执勤警力精神饱满,提前就位,定岗定责,高标准、严要求的执行安全保卫职责。

本次活动于5月12日10时停止签到,中午12时全部疏散完毕。活动期间,大鹏警方在重点区域供检查包裹3355件,查获打火机、刀具等违禁品82件。此次安保工作中,全体执勤警力警容严整、举止规范、精神饱满,赢得了广大群众一致好评,圆满完成了此次活动的安全监管任务。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