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人注意啦!文博会期间将增加中心区灯光表演场次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人注意啦!文博会期间将增加中心区灯光表演场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好消息来了!5月14日中午,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福田区人民政府发布公告,在文博会期间将增加中心区灯光表演场次。

原标题:请周知!文博会期间将增加中心区灯光表演场次

深圳晚报2019年5月14日讯 好消息来了!5月14日中午,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福田区人民政府发布公告,在文博会期间将增加中心区灯光表演场次。

第十五届文博会和2019深圳国际友城智慧城市论坛将于5月14日至20日在我市举办。根据大会安排,在5月15日 -20日增加中心区灯光表演场次,具体安排如下:

5月15日19:30播放"活力都市",20:30、21:30播放"辉煌新时代";

5月16日至20日每晚19:30、20:30播放"辉煌新时代",21:30播放"活力都市"。而此前只在周末和节假日才有灯光表演,这下可让更多的市民和游客看到深圳中心区的风采。

深圳晚报 记者 汪仕林 通讯员 江卡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