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交警宝安大队持续开展家校警护航队行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交警宝安大队持续开展家校警护航队行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交通秩序,确保学生的交通安全。5月13日上午,宝安大队石岩中队民警带领家校警护航队来到宝安区上屋小学及官田学校维持校门口的秩序,指挥交通,为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交通秩序,确保学生的交通安全。宝安交警联合辖区学校义工们一起在校门口为学生们的最后100米保驾护航。5月13日上午,宝安大队石岩中队民警带领家校警护航队来到宝安区上屋小学及官田学校维持校门口的秩序,指挥交通,为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家校警护航队有效净化校园周边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学生上学及放学提供强有力的交通安全保障,更用无声的行动宣传道路交通安全重要性,让交通安全意识,文明交通习惯牢牢根植在广大学生和家长心中。

  通过发动社会力量,参与交通秩序管理,家、校、警齐心协力,为学生的平安出行群策群力、保驾护航。让父母们在接送孩子时做到及停及走,孩子也能安全的走完到校门口的最后一段路,确保孩子们安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