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龙岗全区公职人员签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书”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岗全区公职人员签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昨日从龙岗区扫黑除恶办获悉,龙岗组织全区依法履行公职的人员签订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书”,即龙岗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告知书、承诺书、情况说明书,广泛动员全区依法履行公职的人员参与,向广大人民群众展现区委区政府坚决铲除黑恶势力的决心和信心,带动辖区全体人民支持并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深圳特区报2019年5月14日讯 记者昨日从龙岗区扫黑除恶办获悉,龙岗组织全区依法履行公职的人员签订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书”,即龙岗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告知书、承诺书、情况说明书,广泛动员全区依法履行公职的人员参与,向广大人民群众展现区委区政府坚决铲除黑恶势力的决心和信心,带动辖区全体人民支持并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本次“三书”签订覆盖全区所有依法履行公职的人员,包括公务员、职员、雇员、聘员,及其他购买服务的人员等。通过“三书”签订,让每一位依法履行公职人员统一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与黑恶势力划清界限,努力构建惩恶扬善、河清海晏的社会氛围。(记者 马晓峰 巫殷昕 通讯员 林勇)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