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盐田区财政局部署2019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盐田区考务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田区财政局部署2019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盐田区考务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做好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盐田区考务工作,盐田区财政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5月11~12日,在区财政局牵头组织,教育、工务、公安、交警等部门统筹协作下, 2019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盐田考区考试顺利完成,共四批次近1000名考生在盐田区参加考试,考点内外秩序井然。

为做好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盐田区考务工作,盐田区财政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一是印发《盐田区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工作方案》,成立由郑刚局长带队的巡考及后勤保障小组;二是召集区委党校、盐田实验学校考点负责人开展考前业务培训,严肃考风考纪、强化服务意识;三是做好考场建设和系统调试工作,确保考试系统稳定和安全运行。5月11~12日,在区财政局牵头组织,教育、工务、公安、交警等部门统筹协作下, 2019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盐田考区考试顺利完成,共四批次近1000名考生在盐田区参加考试,考点内外秩序井然。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