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罗湖“双周发布”文博会专场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双周发布”文博会专场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罗湖“双周发布”举行文博会专场。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带领本届文博会辖区参展企业上台作主题发布。

原标题:主会场设4大展区、6大分会场共近百项活动

罗湖“双周发布”文博会专场举行

深圳特区报2019年05月13日讯 日前,罗湖“双周发布”举行文博会专场。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带领本届文博会辖区参展企业上台作主题发布。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今年罗湖以“版权高地,逐梦湾区”为主题,以原创文化内容丰富、侧重“一带一路”文化传播、助力大湾区建设为主要特色和亮点,将在主会场设立四大展区,并在辖区设六大分会场,举办近百项活动。

罗湖主会场位于会展中心1号馆,以湾区纽带为设计元素,设立“罗湖建区四十周年”“版权产业”“扶持政策”及“文化企业”四大展区。罗湖辖区设有六大分会场,分别为深圳工艺美术集聚区、深圳珠宝集聚区、深圳国家动漫产业基地、深圳古玩城、广田装饰和深圳宏博昌荣传媒文化谷。六大分会场将举办96项活动。

其中,深圳工艺美术集聚区分会场的艺展中心展区将举办“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人文展,通过“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传统手工艺大师及中国手工艺大师的现场表演,搭建境内外人文交流和经贸合作平台;深圳珠宝集聚区分会场的水贝珠宝展区将举办“一带一路”珠宝文化与国际的舞台秀,通过顶级发布平台打通珠宝与产业的文化交流;广田装饰分会场将举办粤港澳大湾区城市文化展览活动,展示企业深入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城市建设所打造的一系列建筑装饰设计精品成果;深圳宏博昌荣传媒文化谷分会场将举行粤港澳大湾区影视版权交易日活动。(记者 张思奇 冯庆)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