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罗湖>

楼尚文化创意产业园

条评论立即评论

楼尚文化创意产业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DIY•传统手工古扇 

地点:楼尚软装5楼多功能厅

时间:2019-5-12

DIY•传统手工古扇5月12日地点楼尚软装体验中心3楼设计师图书馆

中国扇文化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是民族文化的一个组成部分,它与竹文化、儒文化有着密切关系。文博期间了解中华古扇文化,学习DIY手绘古扇图案,制作一把极富个性化的艺术品带回家吧。


2.百分百公益义卖

地点:楼尚南门

时间:5月14日-5月19日

连续8年风雨无阻的“例牌”活动,由楼尚商户无偿捐赠爱心物品人人献爱,人人出力,人人受益,将公益事业凝聚在一起为社会提供更多积极力量。本次活动所得善款,将全数捐赠“百分百关爱活动”委员会做慈善用途。


3.工艺艺术•现代雕塑艺术展览

地点:楼尚1、2楼卖场

时间:5月13日-5月20日

工艺艺术•现代雕塑艺术展览5月13日—5月20日地点楼尚软装体验中心121、136。近年来,人们越来越重视内部环境设计,装饰雕塑运用在室内设计中,能够增强内部环境的艺术氛围提高环境的舒适度。通过文博会契机,走进楼尚了解神秘又有魅力的雕塑艺术。


4.工艺艺术•软装挂画展览

地点:楼尚软装体验中心112、131

时间:5月13日-5月20日

当下人们精神层面不断丰富的时代,“轻装修、重装饰”逐渐形成家居文化的潮流。以多变多样的材质与创造风格,使得软装挂画成为装饰文化中的新宠儿。


5.工艺艺术•装饰花卉展览

地点:楼尚软装体验中心235、227、268

时间:5月13日-5月20日

室内花卉装饰是一门高深却又平凡的艺术,文博到楼尚观摩体验家居空间花卉的美。让室内花卉装饰为我们生活带来新的变化,同时体现品味与时尚的风格。

[责任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