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罗湖>

艺茂中心

条评论立即评论

艺茂中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中式家具展

地点:艺茂中心

时间:5月16-20日

中国的家具设计起步晚,随着民族意识的复苏,中式文化开始回归,中国走进了传统文化的复兴时期。由于国力的增强,中国文化在世界大舞台的影响力也得到增强,于是中国设计界的本土意识形成,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来打造富有传统韵味的事物。本次活动让民众体验古典与现代交融结合之美,感受传统艺术在当今社会的另一种展现....


2.原创雕塑艺术展

地点:艺茂中心7楼-煜程文化雕塑展

时间:5月1-31日

装饰性雕塑是城市雕塑中数量比较大的一个类型,这一类雕塑比较轻松、欢快,带给人美的享受。它在人们的日子中越来越重要,它的首要意图就是美化你的日子空间,它可以小到一个日子用具,大到街头雕塑。所体现的内容极广,体现形式也多姿多彩,可净化人们的心灵,熏陶人们的情味,培育人们对美好事物的追求。文博会期间,艺茂将对众多原创类雕塑艺术品对民众进行展示推广。


3.念念有“瓷”展

地点:艺茂中心

时间:5月16-20日

陶瓷艺术不仅是物质产品,而且是一种精神产品、文化产品。陶瓷艺术的传承和发展都与中国传统文化息息相关,作为人类文明史上一项重要的发明,在漫长的发展史中,渐渐地向着装饰性、美观性的方向发展。陶器存在于现代生活中,以民族文化为依托,注入时代的审美理念,作为一种新兴的现代艺术在领域占据重要地位的同时也对我们的生活产生了比较大的影响。龙泉青瓷、青花瓷还是陶瓷工艺品,文博会艺茂将向您展示陶瓷艺术之美。


4.“画”出精彩展

地点:艺茂中心

时间:5月16-20日

挂画作为软装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起点缀色彩,丰富空间层次的作用,好的作品陈列可以成为整个空间画龙点睛的部分。本次文博会艺茂主题为“探索生活美学领悟融合之美”,让民众感受艺术挂画的魅力,做自己生活的艺术家。


5.文化活动-易经文化沙龙

地点:顶楼和本家

时间:5月16日14:30

《易经》作为我国一部最古老而深邃的经典,被誉为“群经之首、大道之源”,是中国文化的源头。崇道堂是历史悠久的易经文化品牌,本次活动携手崇道堂,资深易学老师为大家讲解古老的易经智慧,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6.互动活动-木屋花园美拍比赛

地点:顶楼 

时间:5月16-20日

顶楼木屋创意园是艺茂的独家特色,也是笋岗工艺美术片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以年轻人热衷的网红点打卡方式展示艺茂的风景,微信线上参与活动,晒美拍赢好礼。


7.公益活动-儿童旧物市集

地点:南门户外

时间:5月18日15:00

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天净沙扶贫基金,是一支旨在向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和田市专项筹款,帮助当地治理沙漠、扶助贫困人群的公益基金。艺茂中心联合天净沙扶贫基金举办此次活动。通过公益市集活动小朋友们既不浪费自己的闲置旧物书籍,又能助力公益事业收获环保意识,活动所得收益将捐赠给天净沙扶贫基金用于植树治理沙漠,也培养孩子们积小善,成大爱的理念....

[责任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