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罗湖>

笋岗工艺城

条评论立即评论

笋岗工艺城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抖音文博之“文博艺起来”话题活动

地点:笋岗工艺城官方抖音

时间:2019年5月1日-24日

抖音是近年风靡年轻人的短视频创意品台,让不同的人有了更多表达自我的声音。本次文博会笋岗工艺城首次尝试传统艺术与新媒体抖音的互动分享,通过分享挑战赛引导用户关注文博会及工艺美学,让用户以轻松愉快的方式体验丰富多彩的工艺美术文化魅力!


2.打卡必到之体验恩施民俗特色土家摔碗酒

地点:笋岗工艺城一期北侧

时间:2019年5月13日-20日

“欢迎远道而来的朋友,我敬各位一碗土家包谷酒”。怀着一醉方休的豪气,一杯饮尽,使劲一摔,丁丁当当、稀里哗啦之声不绝于耳,摔走了心中的乱麻,摔出一份洒脱和兴奋!

这是湖北恩施特有的摔碗酒,也是近期网红热门的打卡新目标。在笋岗工艺城分会场,这种独特的土家摔碗酒首次亮相文博会,个性的文化体验,精彩而富有文化传承的民歌表演,将会给予广大市民深刻的文博记忆。



3.爱的艺站之“奇妙声音”尤克里里亲子手工DIY

地点:笋岗工艺城一期负一楼

时间:2019-5-11

会弹尤克里里的人越来越多,做一个尤克里里其实也不难。这是一个适合大人、儿童一起参与、有趣又易学的音乐手工课程,既可激发音乐潜能,又可以了解声音的奥秘,更重要的是亲手制作的意义,让音乐伴随着爱与艺术,走进千家万户。


4.笋岗工艺城大讲堂之“花间艺集”插花教学公益体验班

地点:笋岗工艺城三期三楼中庭

时间:2019-5-19

插花陶冶性情,提高美的素养。临近母亲节,通过组织趣味的花艺DIY活动,与顾客中的花艺爱好者、粉丝会员互动,以体验手工,感受生活美学的方式,调动顾客参与,促进商场人气的同时活跃现场氛围,策划事件话题。


5.文博特惠,扫码分享赢好礼!

地点:笋岗工艺城官方微信

时间:2019年5月10-25日

为活跃文博会期间的采购氛围,拟在展会期间推出商场促销活动——公众号扫码抽奖活动。关注活动官微,参与线上抽奖,赢取各种惊喜好礼


6.“文博艺起嗨”创意美学颁奖派对

地点:笋岗工艺城一期负一楼

时间:2019-5-25

经过抖音视频及晶报话题互动评选,评选出创意达人30名,通过小型颁奖典礼进行创意互动,颁发定制的创意证书及奖金,给予消费者和参赛者美好的文博体验。


7.“抖精彩艺文博”笋岗工艺美术集聚区绽放文博会主会场

地点:会展中心9号馆

时间:2019年5月16-20日

以“创艺、创新、创业”为共同发展理念,在九号馆打造集聚区创意饰集,向参展顾客展示工艺卓绝的民间传统工艺品,提升集聚区的影响力。


8.“传统工艺进万家”设计联展

地点:笋岗工艺城

时间:2019年5月15-20日每天9:30-19:30

文博会期间,展示交趾陶、原创服饰、茶道特色、插花艺术等等,以移动展览的形式,让市民领略中国工艺文化的魅力及商业活力,感受体会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和内涵。


[责任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