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罗湖>

广田装饰分会场

条评论立即评论

广田装饰分会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明日饰界赋能共生”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广田分会场开幕式

地点:广田分会场外广场

时间5月17日上午

开幕式以“明日饰界赋能共生”为主题,重磅发布广田智慧新人居装配化技术发展成果。广田装配化通过融合装配化技术体系、绿色环保空间体系、智能家居体系和BIM应用体系,实现施工标准化,安装装配化、污染可控化、信息集成化和使用智能化,适用于家居、公寓、酒店和模块化住宅等不同场景。随着国家大力推进装配式建筑的发展趋势,装配化将是建筑装饰行业的重要技术创新和升级,将成为建筑装饰行业为深圳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科创中心的重要助力。同时现场还将举行一系列战略合作客户签约仪式


2.粤港澳大湾区城饰文化展览展示

地点:广田分会场外广场

时间5月17-19日

展示广田深入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城市建设所打造的一系列建筑装饰设计精品项目成果是,展现广田以全产业链服务平台,积极融入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3.粤港澳大湾区建筑设计高峰论坛

地点:广田大厦12楼宴会厅

时间5月17日下午

广田设计院将邀请国际及业内的设计大咖共同探讨在国家重点发展粤港澳大湾区的时代背景下,设计行业应该如何整合资源赋能人居和城市发展之路。


4.广田文旅梦想主题乐园展演:小小建筑师“寻梦环游记”

地点:广田分会场外广场

时间5月18日上午

分会场还将举办小小建筑师“寻梦环游记”活动,利用可循环绿色建筑材料打造“未来饰界”梦幻主题乐园,邀请市民家庭及小小建筑师共同参与追梦历险游戏,挑战智力与勇气的同时,进一步了解文化旅游装饰设计艺术的发展。


5.市民公开课——现代办公家居设计风水文化

地点:广田分会场外广场

时间5月18日下午

邀请香港著名风水大师现场讲授现代办公家居设计的风水文化应用,并展开丰富的现场互动,回答市民疑问。


6.第3届匠心技能大赛

地点:广田分会场外广场

时间5月19日下午

作为广田集团年度品牌活动,一直吸引着业内的高度关注。今年将继续延续技能大赛的品牌活动,邀请一线技术工作者现场比拼装饰深化设计以及创意镶贴两大技能挑战,展示非凡匠心,以及广田高标准的工艺要求。

[责任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