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审计署驻深圳特派办与市审计局座谈交流落实审计项目审计组织方式“两统筹”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审计署驻深圳特派办与市审计局座谈交流落实审计项目审计组织方式“两统筹”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9日上午,审计署驻深圳特派办分党组成员、副特派员胡尊锴一行到市审计局座谈交流贯彻落实审计项目审计组织方式“两统筹”工作,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经济责任审计专业局局长袁经,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和经责局、综合计划处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5月9日上午,审计署驻深圳特派办分党组成员、副特派员胡尊锴一行到市审计局座谈交流贯彻落实审计项目审计组织方式“两统筹”工作,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经济责任审计专业局局长袁经,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和经责局、综合计划处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方互相通报了2019年第二季度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跟踪审计要点及审计情况,对如何统筹落实计划安排、组织实施、成果共享,共同推进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等事项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初步共识,同时双方还就如何贯彻落实审计项目审计组织方式“两统筹”,特别是探索开展融合式、嵌入式审计项目试点,进一步优化审计资源配置,大力推进审计全覆盖,更好发挥审计监督作用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