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宁波市人大一行来市工业展览馆参观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宁波市人大一行来市工业展览馆参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9日上午,宁波市人大党组书记、主任余红艺一行约三十人到市工业展览馆参观、调研。随后,参观团一行还重点参观了深圳战略性新兴产业展厅及深圳工业设计精品展,了解深圳超前的产业布局、合理的产业规划及蓬勃发展的工业设计。

  5月9日上午,宁波市人大党组书记、主任余红艺一行约三十人到市工业展览馆参观、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文及市工展馆相关领导陪同参观。

  参观团一行首先参观了三楼的城市规划展。通过详细的讲解,参观团了解了深圳超前的城市规划发展理念及先进的城市规划实践,对深圳的规划发展情况有了整体的认识和了解。通过展厅图文并茂及微缩实物展品的展示,深圳城市发展亮点及地标性建筑跃然呈现在参观团面前。深圳城市发展历程及未来发展规划通过深圳城市规划裸眼3D片使参观团各位成员身临其境。

  结束三楼城市规划展的参观后,参观团一行来到市工业展览馆四楼平台,环顾高楼耸立的福田CBD中心区,远眺葱葱郁郁的莲花山及莲花山顶巍然矗立的小平铜像,实地感受深圳合理的城市布局。

  随后,参观团一行还重点参观了深圳战略性新兴产业展厅及深圳工业设计精品展,了解深圳超前的产业布局、合理的产业规划及蓬勃发展的工业设计。参观团不仅大为赞叹深圳的高速高质量发展,也为深圳产业经济发展的展示平台---市工业展览馆点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