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慢病中心举行护士节授帽仪式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慢病中心举行护士节授帽仪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7日晚上,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在多功能厅举行了新护士授帽仪式。最后,刘晋洪书记为全体护理人员献上精美的鲜花和节日的祝福,表达市慢病中心大家庭对护士姐妹们辛勤劳动和默默坚守的感谢和慰问。

  5月7日晚上,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在多功能厅举行了新护士授帽仪式。

  护士授帽仪式是新入职护士走向工作岗位,完成角色转变的重要时刻。在护理学创始人南丁格尔像前,伴随着庄严乐曲,护理部主任及护士长为8名新护士戴上圣洁的燕帽。接着,新护士与前辈们一起宣读誓言。会上,护士长代表和新入职护士代表还分别作了发言。

  中心党委刘晋洪书记出席活动并讲话,他激励护理人员发扬南丁格尔精神,爱岗敬业,为单位做出新的贡献,在中心的发展史上书写护理事业灿烂的一页!

  最后,刘晋洪书记为全体护理人员献上精美的鲜花和节日的祝福,表达市慢病中心大家庭对护士姐妹们辛勤劳动和默默坚守的感谢和慰问。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