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淘金山绿道开放在即 实地调研完善周边交通设施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淘金山绿道开放在即 实地调研完善周边交通设施

分享

5月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罗湖管理局局长李开封、副局长李自强、朱磊、第三巡检组组长王任意及相关工作人员前往省立绿道2号线(淘金山二线巡逻路段)改建工程现场就该绿道涉及的交通问题开展调研。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徐映雪  刘昭阳)5月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罗湖管理局局长李开封、副局长李自强、朱磊、第三巡检组组长王任意及相关工作人员前往省立绿道2号线(淘金山二线巡逻路段)改建工程现场就该绿道涉及的交通问题开展调研,罗湖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张文副局长陪同。

据了解,罗湖区政府倾力打造的精品绿道—淘金山绿道即将对市民开放,但目前存在两个交通难点:一、全程绿道有两段线路需横跨翠荫路,由于这两处交叉点暂无斑马线、交通指示灯等警示标识,可能给行走绿道的市民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二、目前通往绿道的公交站点偏少,市民绿色出行不便。市交通运输局罗湖管理局了解到这一情况,积极主动着手寻求解决上述影响绿道开通相关交通问题的最优举措。本次实地调研正是基于上述目的。

经对淘金山绿道的实地调研,市交通运输局罗湖管理局一行对淘金山绿道的工程建设质量、景观效果表示赞许,同时在对绿道存在的交通问题进行详细查勘基础上,该局负责人表示,将尽快拿出解决市民前往绿道的公交站点增设、翠荫路口交通标识增设以及绿道周边交通配套设施建设的合理方案并推进方案落地实施,让更多的市民在享受这份实实在在生态福利的同时也能感受到绿道周边交通的便捷、安全、人性化,携手共建更加宜居宜业的罗湖。

 

[责任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