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绿化处组织开展绿化抢险应急演练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绿化处组织开展绿化抢险应急演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5月7日下午,市绿化处在树枝粉碎场组织开展第二轮绿化抢险应急演练,处安监办成员与第三方安全技术专家共同参与验收和评比。根据演练发现的问题,演练指挥部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一是各应急分队队长要进一步提高指挥能力,配有独特标识(如袖章、专门反光背心等),佩戴扩音器。

2019年5月7日下午,市绿化处在树枝粉碎场组织开展第二轮绿化抢险应急演练,处安监办成员与第三方安全技术专家共同参与验收和评比。

根据演练发现的问题,演练指挥部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一是各应急分队队长要进一步提高指挥能力,配有独特标识(如袖章、专门反光背心等),佩戴扩音器。二是到达现场后快速整理好人员和设备物资,主动向指挥部报告。三是安全员要配有独特标识,到达现场后应立即开展安全核查工作,手持应急灯,发现安全隐患应通过灯光及时提醒队员。四是加强油锯操作培训,严格执行操作规程,杜绝带离合器打火等违规操作行为,同时加强对油锯等机械保养维护,保持良好工作状态。五是人员的装备应规范整齐,工作服、反光背心、雨鞋、安全帽、手套、护目镜、肩闪灯必须佩戴整齐,夜间出动或演练时应佩戴头灯,保持干净整洁、整齐划一。六是应急车辆应设警示牌,禁止人货混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