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前海部署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前海部署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

分享

9日,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重大风险防范化解的部署要求,传达贯彻全市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会议精神,对前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原标题:前海部署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

深圳特区报2019年05月10日讯 9日,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重大风险防范化解的部署要求,传达贯彻全市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会议精神,对前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刻认识前海在重大风险防范化解方面肩负的重要使命,不仅要把防风险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来抓,而且要注重探索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深刻把握前海重大风险防范化解面临的特殊形势,居安思危、加强预判,抓早抓小、标本兼治,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抓紧抓实抓好。

田夫要求,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风险分析研判、决策风险评估、风险防控协同等各项机制,建立有效的督促检查机制,把前海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传达相关会议精神。 (记者 马培贵)

[责任编辑:何畅]